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有快樂的童年,你有有趣的童年,可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卻只有一個貧困、孤獨的童年。 

  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年夜。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這香噴噴的晚飯,“來嘍,香噴噴的烤鵝來啦!”我看着那烤鴨,想起那赤着腳,走在大街上的小女孩,她叫着:“賣火柴啦!”這一整天都沒有人買她的火柴,她知道如果自己一根火柴也沒賣出,爸爸會打她的。她只好孤獨的靠在牆角,又冷又餓的小女孩小心的點起一根蠟燭,在點燃的蠟燭中享受這那美麗的夢境。在幻想中她離開了這個世界。 

  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啊!她連一根小小的蠟燭都能讓她滿足,而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中生長,還充滿着抱怨。我們應該向小女孩一樣懂得滿足。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是快樂的,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快樂童年,讓我們一起禱告:“祝願小女孩能在另一個世界找屬於她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