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一個純真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一個純真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一個純真的童年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歷險記作文

今天,我把《湯姆·索亞歷險記》看完了,正確地說,我是看完了一個真正的童年。 

  湯姆的童年很精彩。他從小失去了父母,住在姨媽家,姨媽可管不住湯姆這個淘氣包,湯姆整天在鎮上亂跑,他還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名海盜,他和鎮里的小流浪漢哈克、自己的朋友喬奇決定離開小鎮,當一次海盜,他們來到了傑克遜島,並在島上紮營住了下來,而小鎮這邊,人們知道他們失蹤了,找了幾天,也沒找着,以為他們遇難了,於是打算給湯姆他們舉行一個葬禮,然而,湯姆三人卻出現在了葬禮儀式上,人們轉悲為喜。湯姆還喜歡他的同學貝琪,一次,他們到了一個洞里,不料迷失了方向,在他們近乎絕望之時,湯姆發現了洞口,並把貝琪也救了出去。還有一次,湯姆和哈克去墓地探險,卻看見了喬埃殺死了一個醫生,又嫁禍給醉鬼彼得,湯姆和哈克都很害怕,發誓永遠不說出這個秘密。殺人案開審了,湯姆卻做了證人,指罪喬埃,喬埃落荒而逃…… 

  《湯姆·索亞歷險記》里還有許多故事。在我眼裡,湯姆是個外表勇敢,內心其實也會有膽小的時候,就像每個孩子一樣,要強,他還很淘氣,總喜歡搗亂,也有些小聰明,騙自己的小夥伴幫他刷牆。不過,湯姆的童年才稱得上是真正的童年,他的童年有些許波折,有些許悲傷,些許歡樂,這才是童年吧! 

  童年是純真的,在童年時,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幼小的心靈承載着一個大人看似荒唐的心愿,可孩子們可不這麼認為,他們相信自己的願望一定能實現,就像湯姆一樣,想去當海盜。 

  童年,一個人生中最美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一個純真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一個純真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