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運動,只有運動才能有足夠的體力去面對以後的生活。健康在於運動,只有運動才能把自己最好的狀態放於學習之中。充滿活力的人更能得到上帝的恩賜。

  我喜歡運動,喜歡運動時帶來的刺激,喜歡運動后的汗水,喜歡運動后的活力。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以不論場地,不論時間,只要你有興趣,就可以隨時隨地地打羽毛球。而且學習打羽毛球也很簡單,只要你會握拍,會看球的方向,會控制打球的力度,那你就一定不會比其他人差。

  回想起我剛學打羽毛球的時候。那時我還是六歲,連球拍也握不好,發球的時候,只能用球在球拍上狠狠地一丟,然後羽毛球就從球拍上輕輕飄飄地反彈到離我不出40厘米的地面上。而且我不會接球,只會把球拍擋住自己的臉防止被球打到。後來,由於媽媽的耐心教導和我的苦練,我終於學會打羽毛球了。

  每次要去打羽毛球的時候,我都會異常得興奮,急忙拿起球拍和羽毛球拉着媽媽就興沖沖地往空地走去。雖然大院里沒有羽毛球場,地坑坑窪窪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了。剛開始的時候,可能由於光線暗,我老是接不了媽媽發的球,要是在平時,我肯定是嗖嗖嗖地打回去了,可是現在呢,老是打空球,氣得我直跺腳,摩擦着球拍。十分鐘過去了,可我還是回不了狀態,媽媽連忙換了個場地。打球的滋味真是棒,高高躍起把球拍用力一揮,只聽“嗖”的一聲,球就準確無誤地被我打回去了。

  我也喜歡其他運動,可就是覺得打羽毛球的感覺最棒,因為我喜歡揮拍的感覺;喜歡高高躍起的感覺;喜歡在運動后出汗的感覺;喜歡拿着球拍走路酷酷的感覺……

  運動不單單給我帶來健康,也使我感到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夠常常運動,尋找健康,尋找快樂,尋找上帝賜予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