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打羽毛球,經常一說打羽毛球就來勁兒。借這次機會。老媽把打羽毛球加入了我活動的項目。 

  今個一早,老爸來叫我。可我還是哼哼唧唧的不想起。“快點。要不,不打羽毛球了。”老爸大聲威脅。我一聽立刻坐了起來,忙穿上衣服和老爸出去了。 

  我們來到實驗中學後院打算在那裡打球。只見我扔起羽毛球,揚起球拍一打,球就象流星一樣飛到老爸那了。老爸又一打球又飛到我這了。我再打再打再打再打再打打打打打打,球就這樣在我和老爸的球拍之間飛來飛去。老爸驚訝地說:“不錯呀!咱倆打比賽吧。十個球。”“行啊。比就比”我驕傲的應。可是我試出吃奶的勁和老爸打還是打了個7:9;我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咳,姜還是老的辣,辣呀。不過,我要加把勁,就象春聯晚會上鴨蛋兒說的:“長江後浪推前浪,把老爸打在沙灘上。”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