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羽毛球 

  今天,我吃過飯,便和爸爸媽媽到樓下打起羽毛球。 

  我們分工明確,媽媽當裁判,我和爸爸進行比賽。我和爸爸站好位置,我先發球,爸爸急忙來了個“快殺”,我防不勝防,還沒反應過來,球就已經落到了地上。我第二次發球吸取了第一次發球的教訓后,小心翼翼地發,這次發球成功,我打過去,爸爸打過來,我趁爸爸不注意,急忙來了個“暴力扣殺”,爸爸沒接住。“哈哈哈”我得意地笑着。我這次發球時,我就覺得自己是一個羽毛球隊員,打贏了對方站在領獎台上,我呵呵地笑着,當我還沉寂在喜悅中時,爸爸對我喊到:“快打呀!怎麼了?”我說:“沒怎麼”。我從這場夢中驚醒。我和爸爸打得熱火朝天,不分上下,同時滿頭大汗,但是我來不及擦,只想打好每一拍。打完后,爸爸誇我說打得特別好,媽媽誇我進步大,我就像吃了蜜一樣高興。 

  通過打羽毛球,我認為打羽毛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打羽毛球不可以靠蠻力,要靠技巧。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