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羽毛球,是一個老少皆宜的運動,很多人都喜歡它。我和爸爸也不例外。 

 今天上午,我跟爸爸說好,地點就定在樓下,便出發了。 

 到了樓下,很多人都在打羽毛球,我們東選選西挑挑,終於找到了一塊“風水寶地”。然後我們立下規矩,開始打球了。爸爸先發出一顆高遠球,我輕鬆地擋了回去,誰知中了爸爸的“計”:他忽然來了一個扣殺。我沒接上。然後爸爸來了個超低球,我一挑,爸爸跳起來接,由於揮拍過早,他就沒接上。在接下來的回合中,我和爸爸的比分交替上升。打到20比10的時候爸爸開始猛烈“進攻”了。這時,我想起教練說的一句話:“越是在這種時候,越要比對手冷靜,才能找出對手的弱點,才能取勝。”於是我只顧抵擋,不慌進攻。終於,爸爸打出了致命一擊。我使出全身的力量擋了回去,此時爸爸還陶醉在以為贏了的歡樂之中,失手了…… 

 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