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頌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上幼兒園以來,老師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給我鼓勵,默默地注視着我的成長。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是您把我們這牙牙學語的小孩培育成滿腹經綸的學生。如果我們是花兒,您就是園丁,把我們澆灌成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如果我們是渴望光明的人,那老師就是一支燃燒的蠟燭,犧牲自己,照亮我們,讓我們繼續前進。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為了讓我們學到更多知識,可謂是嘔心瀝血。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無時無刻地關懷着我們。為了學生,老師經常工作到三更半夜;為了學生,老師甘願放棄午休時間去工作。老師為我們付出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正因為老師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奉獻給學生,所以祖國才能不斷地湧現出賢能之士,這些都是老師的功勞。

  老師為我們付出了不少,同時也有着一顆包容的心。老師的目光總是最慈祥、最溫暖的。學生做錯了事,老師總是第一個向他投去諒解的目光;學生成績不好,老師也總是第一個投去鼓勵的目光。可以說,老師那博大的胸懷、慈祥的目光足以融化冰雪。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靈魂,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祖國的未來,把一隻又一隻雄鷹送上藍天!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對您的無限崇敬,只能祝您一生平安,培養出更多祖國的棟樑!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頌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