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歌頌老師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老師的發言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今天是一個充滿快樂的日子,我在這裡祝幅您們:節日快樂!

   老師,您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去來;您給了我一盞知識的明燈,為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我知道,我享受的是一份博大寬廣的愛。老師,我崇拜您,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又充滿詩韻的字跡。老師,您就好比天上的太陽,給寒冷的人送上一絲絲的溫暖;您就是人們心目中的神,永遠訴說著古老而不朽的文化;我們惹您生氣了,您卻飽含着關懷的語氣。您是祖國的棟樑,還是您支撐起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老師您辛苦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就算我遇到再大的困難,我都相信您一直會在我的身邊,為我指引迷津,因為您已牢牢記在我的心裡。老師您辛苦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歌頌老師的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老師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