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飛輪海的一封信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飛輪海的一封信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死心塌地的?凵夏??,已?o法自拔。  

  ——?? 

  飛輪海,我第一次聽見你是在SHE的演唱會裡,那時你們在台灣已經蠻出名了,可是,在那時我還不認識你們——綸、東、尊和儒。呵呵~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可笑。 

但是,就在我看報紙的時候發現了你們,我的眼球馬上就被吸引住了,你們真的很上鏡頭,很帥。而我身邊的人卻覺得這不過又是一個F4罷了,不過我不那麼認為,自從那次以後我就一直在關注你們。 

  你們演的終極一班和終極一家,我看了N次,但卻根本看不膩,你們出的第一張專輯,很貴,95元,可是我居然毫不猶豫的買下來了,這可是超過我的零花錢範圍吖,我去年攢的500元,就花去了快100元,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很值得,為了你們,我做什麼都值得。你們的演唱會,我雖然去不了現場,不過我有在TV前看着你們精彩的表演,綸生病沒去真的很可惜啊。你們一切的一切我都很了解(自己認為),別人一定認為我很傻,我不管別人怎麼 

看我,我都會是你們的頭號FANS!! 

  我會把我對你們喜歡化成學習動力,去迎接小學考中學的這個困難,我知道,只要有你們,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I believe your really good ! 加油吖,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東 

第一次見到你,是那張櫻開聞風喪膽霹靂無敵黃金右腳金秀伊’自信帥氣的臉。 

再見到你時,是那張番石榴高中史上最強永不服輸至情致意汪大東,驕傲霸氣的臉。 

剛喜歡你時,喜歡你迷離的眼睛,搞笑的演技,熱情如火的酷勁,夏天的狂野,可愛的表情,嘴角的上揚,彈吉他的帥氣~!~! 

慢慢地了解你,了解你眼睛里的憂鬱,幕後拚命的辛苦,笑容背後的落寞,堅強下的脆弱,對夢想執着的勇氣,偶爾的沉默不語,對Fans的貼心,喜歡跟媽媽撒嬌的孩子氣,稚嫩的肩膀撐起整個家的艱辛~!! 

東東,你知不知道,有時候我很討厭你~!!討厭你總是受傷生病,害我們心疼!討厭你抱着吉他唱《一個人流浪》害我們心碎!討厭年部落格里辛酸的文字,害我們難過!討厭你總是那麼愛逞強。害我們擔心!討厭你提帶爸爸就流淚,害我們陪你一起流淚!!! 

你說“我會向爸爸一樣,讓媽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們感動! 

你說“喜歡大東的都是乖寶寶,愛你們喔”我們溫馨! 

你說“大東不再一個人流浪,有我們的三個好兄弟還有可愛的你們,陪我一起打拚”我們欣慰! 

你說“我要成為人見人愛的藝人”我們堅信! 

所以東東,不管怎樣,我們都會一直陪着你!!! 

永遠一路向東,永遠不離不棄~! 

我不會愛...  

因為你,汪大東,你將我的世界變的一團混亂~!  

曾經不會為了任何人或事心動的我,終於敗在了你的手上..  

終極一班裡面搞笑卻始終很將義氣的你.  

花樣裡面傻到可愛的你.  

專集裡面帶着一點點鼻音的你..  

惡作劇裡面專一認真的你..  

你,很帥..很酷..  

為了你..我努力的去尋找愛..  

曾經去找過丘比特..乞求他叫我如何去愛.  

他跟我說,他幫不了我,後來我去找維納斯,她說,愛要自己去體會..  

所以,我開始去學習,對你所有的事做做出120分的收集..  

你的笑,讓我充滿了力量...  

想象不了,如果失去你,我會怎麼樣..  

你,很可愛,20 連拍..  

沒有任何的問題..  

為什麼,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讓我深陷其中….  

汪東城..可愛又迷人的一個名字… 

你的可愛,你的酷,你的笑,你的好,我忘不了..  

好想放手不去愛..  

因為我不會愛..我甚至不知道怎樣才有資格去愛..什麼樣的感覺才是愛`?! 

為了你,我好疲憊,但是,卻永遠松不了手… 

大東,謝謝你讓我知道有人可以讓我心動..  

謝謝你給我創造出來的奇迹… 

即使不會愛,還是… 

希望你幸福..!  

我會為了某個同學的一句“汪東城好醜”抓狂…… 

我會為了某個同學的一句“只要我願意,汪東城可以喜歡我”流淚…… 

我會為了某個同學的一句“汪東城好蠢”大吼大叫…… 

我會為了某個同學的一句“汪東城好帥”開心好久好久…… 

或許,在演藝圈中你不是最好看的,但你永遠都是那麼上鏡 

或許,你的演藝之路不是最完美的,但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努力 

或許,你的家境不是最好,但你憑藉著你自己的毅力為自己贏得了只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財富” 

你是真正的男人,因為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一個男人應有的擔當與責任! 

最後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 

謝謝你讓我實現了夢想 

謝謝你讓我擁有那麼多朋友 

謝謝你讓我了解真正的快樂 

謝謝你讓又我了解何謂心痛 

謝謝你讓我知道珍惜的含義 

謝謝你讓我知道如何去努力! 

謝謝你….. 

大東,願意為你沉陷…    

綸 

  很早時候看天才沖沖沖,飛飛的頭髮被乾冰沖的亂七八糟,有點像孔雀開屏。還要把瀏海掀起來,被打。乃哥說你們改名吧,叫飛瀏海。 

  大家都很開心,大東說,亞綸,你的頭髮好亂哦....亞綸一邊笑,一邊和亦儒辯着keyboard的發音,一邊還要急急忙忙的對着鏡頭開始擺弄自己的頭髮。到最後還要和亦儒交換心得:乾冰比定型液有用哦…….果然是自戀的團體,什麼時候都要考慮自己的形像。 

  終極里的丁小雨基本是不笑的,所以,天才沖沖沖是我第一次看到亞綸自然而燦爛的笑容。那天的飛飛穿着白色的打歌服,有看到天使的錯覺。 

  然後是桃色蛋白質,亞綸看起來好小,瀏海長長的,剛好露出那雙大眼睛。雖然腿受了傷,但是依然開心,大東被吐槽,他還慢慢的走過去舉起大東的手,教他什麼是冠軍的手勢。 

看到更多面的飛飛是在音樂專輯里。第一段就是亞綸受傷,這是個倔強又好強的孩子,追求着最完美的表現。到後來全省跑透透的時候,亞綸在現場哭了。 

在我眼裡,亞綸只是個孩子。 

孩子就應該有孩子的單純和快樂。 

但是亞綸選擇了演藝圈這條路。 

其實亞綸很活潑。 

20左右的男生正是青春繁茂,亞綸比起大東的耍帥有過之而無不及, 

他會對着鏡頭說:其實人帥,怎麼樣都好看, 

他會因為艾莉絲說大東帥下不了手而吃醋:你剛才打我的時候也沒下不了手。 

他會腿斷了還在輪椅上想着各種花式....   

  也許剛開始跑通告的時候,媒體並沒有給他多的關注給他們,所以相對的負面新聞也比較少,那個時候的亞綸的笑容沒有負擔,也沒有勉強。抵不過桃色里淡如和天心的攻勢的做六連拍,拍完了還一副怎麼自己會做這件事的樣子,更是透露着年青的可愛。亞綸還很稚嫩,對於眼前的一切都尖銳而敏感。當大家都快樂的時候他很快樂,當那些他沒法想象的污衊和傳言出現時,他可能就有些無法接受了。 

  飛飛來內地,四缺一,不負責任的周刊和新聞把這原本是為亞綸着想的安排演化成一場鬧劇。那些部落里的文字就是由此而生的吧。也許只是喜歡文字的人的一種發泄,卻引起無法預知的風暴。文字瀰漫著淡淡的憂傷和強烈的絕望,很久沒看到亞綸笑容的綸親們有些恐慌,滿天都是亞綸怎麼了,亞綸會不會退出,亞綸會怎麼怎麼樣的擔心。 

  亞綸終於出現,雖然只是在she的演唱會上短短的一首歌,雖然在頒獎晚會上明顯的身體狀況不佳,可是四隻一起出現了。 

而且,亞綸笑了。 

五熊說,阿瑟笑,好看。 

亞綸笑,也好看。 

如果亦儒的笑是春日裡的陽光,溫暖而明亮, 

那麼亞綸的笑容就是冬季里的雪,純真而安然。 

  其實即使一切傳言都是真的又如何?亞綸的笑已經蠱惑了所有愛他的人的心。是同志或者不是,要單飛或者不要,要放棄或者堅持,都是亞綸的選擇,都是亞綸的路。我們經歷了這麼多的事,仍然選擇相信和堅持。 

  亞綸,請展開你的笑容,你是冬季里的精靈,為我們帶來最深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給飛輪海的一封信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飛輪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