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子和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和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宴會,嘴吃了很多的美味可口的飯菜,當主人睡覺的時候,嘴巴還在一張一合回味可口的飯菜。鼻子看的不順眼,一股無名怒火油然升起。

  “哼,有什麼了不起!什麼本事也沒有一天到晚就知道吃。”

  “誰?是誰在說我沒本事?”

  “我鼻子。你有什麼本事?就會吃。吃,還得讓我給你聞聞。你,只會坐享其成。”

  “鼻子老弟,你這話就說錯了,要是沒了我,主人的身體會健康?我可是主人的得力助手。”

  “你,算了吧!主人一刻也離不開我。看,主人睡了,還需要我呼吸,我的功勞比你大。可是一舉行宴會都是你做代表,太不公平了!”鼻子不服氣的說。

  “什麼?不公平,每回宴會,吃東西前你不都要搶先聞聞嗎?這才不公平呢!”

  最後嘴說:“沒有你我照樣也能為主人服務,等着瞧吧!”“哼!誰怕誰呀?”

  有一次主人在做飯的時候分不清醬油和醋了,鼻子不肯幫忙,結果把醋當成醬油了。嘴吃了,哎呀!太酸了!這倒沒什麼,但胃提出了抗議!

  有一次主人感冒了,但嘴不肯吃藥。鼻子堵塞了,很難受。嘴在一旁得意,幸災樂禍。主人因為感冒,什麼也吃不下去,沒有胃口,嘴裡苦澀澀的,也非常難受!

  眼睛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變勸解說:“你么各有各的用途,缺一不可。你們還是快和好吧!讓我們共同為主人服務!”

  就這樣,鼻子和嘴又和好了!

  六年級:喬雅婷

您正在瀏覽: 鼻子和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和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