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故事 標籤:鼻子和嘴作文 耳朵作文 嘴巴作文 大嘴巴作文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故事 

  有一天,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做着自己的工作,鼻子吸着新鮮的空氣、眼睛看着外面的世界、耳朵聽着悅耳的樂曲、嘴巴吃着好吃的東西,它們都非常要好。 

  可是,有一次鼻子、耳朵和嘴巴在工作時,鼻子吸氣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嘴巴要吃下去的一塊小蛋糕給吸了進去,呼吸受到了阻礙,鼻子難受地要命,很生氣,可是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嘴巴更生氣,連自己最愛吃的蛋糕也沒吃着,但它也說不出話,兩人只好打起架來,打架的聲音迅速傳到了正在睡覺的耳朵跟前,這下耳朵生氣地想:這是誰呀?把我的美夢給吵醒了。於是耳朵聽着打架的聲音找到了它們,接着耳朵也加入了這場戰鬥中。眼睛看到了這場面難受極了,心想:應該阻止它們打架的,可是我又說不出話。 

  後來,有一天眼睛會說話了,眼睛立即召集大家開會,在會上,眼睛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大家一定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最後大家又和以前一樣,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