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子和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和嘴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鼻子和嘴巴是一對好朋友,他們志同道合,合作無間。可是這一天,他們卻鬧彆扭了。

  先是鼻子。他不小心說了一句:“哈哈,在主人的五官中,我最厲害!”

  嘴巴可不高興了,因為他覺得自己的的功勞也不小:“你說什麼呢,憑什麼你的功勞最大?應該是我啊!

  “要不是我聞着氣味兒,主人就會把醋認為成醬油!鼻子也生氣了,他儘力讓自己的聲音溫柔,因為他不想讓自己和嘴巴之間的友誼破碎。

  我的功勞也不少啊!如果沒有我,主人就會亂吃東西,會吃壞身體的哦哦!

  “我覺得還是我的功勞比較大吧。”

  “應該是我!”

  “是我”

  “是我”

  ……

  鼻子和嘴巴互相生氣了,誰也不理誰。顯示嘴巴不工作了。主人真的把鹽誤認成糖了。後來又鬧出了許多亂子。終於,主人因為亂吃東西而鬧肚子去打點滴了。嘴巴想:“唉,我真對不起主人啊,可是,我又不能在鼻子面前認輸。

  眼睛看到了這一切,對他們說:“在五官中,每一個器官都必不可少。如g如果少了一個,主人身體可就壞啦。”

  鼻子和嘴巴聽了眼睛的話。經過深思熟慮,終於和好了!

  在成長的路上,朋友是必不可少的。

  山東聊城莘縣莘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血色薔薇(王一冰)

您正在瀏覽: 鼻子和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和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