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日,與夥伴們折騰累了,跑到草坪上躺下,仰望天空,忽覺天空是多麼美麗!藍色的天藍得透明,藍得璀璨;白色的雲白得高貴,白得純潔;金色的陽光普照大地,仔細聞聞,似乎能聞到陽光的氣息;偶爾有幾隻白鴿掠過,為這美麗的天空作了點綴。看着看着,我似乎也融入了這幅迷人的風景畫。

  以後,我有空便來這片熟悉的草坪,躺下,仰望天空,樂此不疲。漸漸地,我不知不覺成了高年級學生中的一員,作業越來越多,似乎沒有時間再去仰望天空,直到那一天……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接到試卷的那一刻,覺得試卷有千斤重,或者說我承受不起這個現實。回到座位上,我覺得眼前的一切越來越模糊,這個世界似乎離我越來越遠,等待我的是無限的黑暗……“鈴鈴鈴”放學鈴把我拉回了現實。突然,我想起了天空。我飛快地跑到了那片熟悉的草坪,躺下,仰望天空。天空並沒有因為我的心情而變化,仍然是那樣美麗。我的心情卻因為天空的美麗而漸漸平靜。是啊,一切都過去了,現在要做的是使歷史不再重演!

  從此,我沒事就跑去那片熟悉的草坪,去仰望天空。有一天,我覺得天空似乎也很寂寞,只有鳥兒與她玩耍。我想:那麼我給你起個名字,就叫寂寞天空吧。她笑了,用白雲拼成了一個笑臉,向我微笑。

  後來,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便在草坪上仰望天空,讓這片寂寞天空用她神奇的魔術把我的心情變得快樂起來。有一次,她似乎對我說:“謝謝你來看我,跟鳥兒玩累了,跟你說說話也是一種享受啊!”

  這篇作文寫完后,我一定要跑到那片熟悉的草坪,躺下,看望我的那片寂寞天空……

  汕頭市芙蓉小學六3 沈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寂寞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