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的美容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美容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記着一個人,她的行為讓我非常的感動,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我們的城市才會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和諧,她就是我們城市的美容師---令人尊敬的清潔工人。 

  那天,我剛好放學回家,空空的肚子讓我不由的想快點回到家裡,吃到媽媽煮的香噴噴的白米飯。可是,在我眼前的一幕又讓我不得不停下了腳步。一位穿着滿身是灰的衣服的清潔工人正在打掃街道,骯髒的街道被清潔工人打掃的乾乾淨淨。忽然,只見他走到我們學校外的小賣部的前面把我們小學生吃的零食袋給打掃乾淨了,“咿,那些垃圾不應該是店鋪的人打掃的嗎?”我的心裡產生了這樣的疑問。再看,只見清潔工人對小賣部的人說:“以後,你們應該多掃掃你們店鋪門前的垃圾呀。”然後指了指垃圾車上的字:防港是我家整潔靠大家。只有人人都愛護環境,這個城市才會更加美麗。 

  我被這為清潔工人的行為感動了,在這個火熱的中午,清潔工人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辛辛苦苦的把大街掃乾淨,留給人們一個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他們寧可犧牲自己,幸福別人。 

  我認為這些城市的美容師是最高尚的人,他們那顆高尚的心,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美容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