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個討人喜歡的大花園。你不信?就由我帶領你去看看吧!

  一走進校門,就看見一條寬闊平坦的通道,兩旁各有一排整齊的魚尾葵熱情地歡迎我們來學習。

  再往前走,出現在我眼帘的是個美麗的大花壇。大花壇中間有兩棵杜鵑花,它長得像兩吧綠色的大傘。也像兩朵鮮艷p漂亮的綠磨菇。也許是可愛的小白兔剛從陡峭的山上採下來的。在陽光下,有些天真活潑的小同學在樹下玩耍p遮陽。

  圍着兩棵杜鵑花的是各式各樣的花壇。有正方形的;有三角形的;有五角星的;有長方形的;還有橢圓形的。在這形態各異的花壇了,種了淡雅清秀的花,長得密密麻麻,挨挨擠擠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其實,它們不同爭美麗,自己有自己的特點。你看,十里飄香的桂花p嬌艷的海棠花p雪白的梨花p火紅的杜鵑花。連蜜蜂也飛來演奏在它們頭上唱着悅耳的歌兒,蝴蝶在它們身旁擺動着優美的舞姿。往四周看,各種各樣的花壇了,是綠油油p生機勃勃的大草坪。遠遠望去,像一塊綠色的地毯。腳踩在溫柔的草上,好像天上的白雲,好像好吃的棉花糖,軟綿綿的。下着綿綿的春雨時,剛從大地母親懷裡伸出來的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成長。

  草坪上長着幾棵粗壯p筆直的魚尾葵,他舒展着枝葉,形態萬千,有的像一隻老鷹在空中盤旋,有的像一雙溫柔的母親的雙手,充滿母愛,有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幫同學們遮陽擋雨。

  我愛我們的校園,也愛這個美麗的大花壇。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