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提起我的學校,大家可能並不熟悉。接下來由我一一的向大家介紹吧!

  本校校名---武漢市蔡甸區侏儒街中心小學

  本校一共有二十幾個班。

  學校特色---軟筆書法、長繩比賽、朗讀、每年開展節日活動。

  還有,我小每個季節的景色都很美哦!接下來我就主要為大家介紹我校的景吧!

  春天,小花、小草、樹伯伯都洋溢在一片快樂的海洋中!夏天,我們學校的草都呈出一片綠色的美景,所有的食草動物看了說不定都會口水直流呢!便一口撲了進去!秋天,樹上所有的枝葉都變得一片黃了,並且一片一片的慢慢飄落在了地上。當然,冬天也不賴,在冬天我們學校可真是歡聲笑語連成一片呀!記得前幾天,還下過一場大雪。一下課,同學們都沖向下面,欣賞着這美麗的雪景!我校的景色說完了,再說我校的特色吧!

  去年,我校正式開展了特色班活動!而我們班的特色活動就是軟筆書法!

  記得五年級下冊的時候,我們每天中午都在教室里練書法。每一個同學都在樂觀、開心的寫着軟筆書法,老師先教了我們毛筆的構造!毛筆是由毛桿和筆頭組成。毛桿多用竹管製作,要直,形圓,粗細適中,輕重適宜。筆毛就是毛筆最關鍵的部分,用筆毛沾墨就可以寫出字來。就這樣,我班的軟筆書法以全校最高的成績,成為了我們學校的特色活動!

  我再來向你們介紹我校的學生,我校學生有時候很自覺,但是有時候他會玩的很瘋狂,學習也不管。可是每當我校學生自覺的時候,那喧嘩的吵鬧聲可以變成琅琅的讀書聲!但是一提到學校要舉行什麼比賽,學生立刻積極起來,都爭相取得比賽的資格。比如我們學校馬上要舉行迎春長跑,同學們都用盡全身的力氣,爭取贏得第一。這就是我校的學生。

  怎麼樣各位,我對我們學校的介紹是不是使你心馳神往呢?你想來觀賞嗎?如果想的話,我們歡迎!

  同學們!這就是我的學校,有美麗的景,有活潑的學生,有琅琅的讀書聲,有小鳥唧唧喳喳的鳴叫聲!一片美麗的天地!同學們,這就是我美麗的學校!

  武漢市蔡甸區侏儒中心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鄭揚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