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時候,我聽見大人們說過:“天熱了以後在陽光下用放大鏡的一個點對準在紙上,就可以將這張紙點燃。”我當時聽見這個說法,感覺好奇怪,以為是大人們在騙人呢!後來,我在電視上的科技節目中也看到了那些小朋友做這個實驗,居然成功了,我就想,我有機會我也一定要做這個實驗。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就閑着沒事做就向爸爸要了一個放大鏡,悄悄的拿了一張白紙上了樓頂。那已經是中午了,天氣炎熱,我把紙放在地上為了我的手不晃動,我還在紙上畫了一個小圓圈。我小心的蹲在那裡害怕那裡沒有照到,過了四五分鐘后我頭上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掉在了地上,背上也火辣辣的,就像自己在一個蒸籠里。但是一想到我一定要把這個實驗做成功,我就一直堅持着。又過了幾分鐘那張白紙上的那個點開始冒煙了!我也有些蹲不住了,又過了一會兒紙終於燃了起來!我急忙跑下樓去大喊:“我成功了!”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問道:“什麼事啊這麼激動?哎呀!怎麼這麼多汗水?”“我終於把白紙點燃了!”我接着回答,爸爸笑着說:“哦!原來你拿放大鏡干這個呀!我早該想到的!我也替你感到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