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了學,我還在教師里發獃。 

  幾天前還在家練習競選詞,爸媽就在一直鼓勵我,自己也是練得十分辛苦。到底成功沒?我的心在半空中一直懸着。 

  突然,一個團委的來找我,告訴我我選上了,我的心像上足了勁的發條,激動得微微發顫:我竟然選上了,那幾天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父母的期盼也有了頭了!也!“哈哈……”我竟然笑出聲來。 

  “走不?”小雅嚇得我抖了一下。“對也!要趕緊回去報喜呢!” 

  於是,我左蹦蹦,右跳跳,一會兒朝小雅傻笑,一會兒又摸摸樹上的葉子,一會兒竟狂奔起來。望着那微紅微紅的太陽,我的心更熱騰了:回到家,就先說落選了--逗逗他們,然後來個360度旋轉,說其實選上了,最後再讓他們弄一桌子好菜--慶祝慶祝!哇呵--辣辣的牛肉,香噴噴的雞湯,爽口了紅燒魚!真是“只控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樂”! 

  一陣風襲來,情況不妙,下起了大雨。周圍的人以下子慌張起來,可是這絲毫影響不到我快樂的心情:下吧,下吧!“雨下再大又怎樣?乾脆開心地淋一場,”我的步伐更輕盈了,便又開始幻想:當他們知道我成功時,他們會是怎樣的神情?他們會毫月度年個 怎樣的延伸來打量他們這能幹的女兒?他們會把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吧,爸爸一定又會打趣到:“好拽哦,主持人!” 

  終於雨停了,我也回到了家。由於太激動,把衣角卡住了。 

  “孩子,怎麼了?出什麼事了,這麼不小心?是不是沒有選上?”媽媽嗓子眼兒發顫,怕我會因為失敗而哭泣。 

  “我選上了!成功了!”想好的 話又變了。 

  雖然爸爸媽媽的眼神里還有懷疑,但還是去弄了一桌子菜。 

  夜深了,我在床上突然聽到媽媽的聲音:“我還以為她是想吃大魚大肉了,她爸爸都去學校打聽去了……” 

  ……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