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這句話喊出了我的快樂,同時也喊出了我的努力與自信。 

  那是一節體育課,老師說要跳高達標測試,我心想:完了,完了,體育可不是我的強項啊!見別的同學都過關了,我更加着急了,生怕自己失敗。“喬(我的筆名),該你了,見別的同學這樣叫我,我才清醒過來,我當時心中像踹了只小兔子,砰砰的跳個不停。我走到桿前,使勁全身力氣一跳,只因前腳用力過猛摔了個四腳朝天。接着引來了同學們哈哈的笑聲,我的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一路上,我低着頭,皺着眉,心裡難受極了! 

  回到家中,我努力地練習起來,認真掌握了技巧。在第二次測試前,終於回了跳高。 

  第二次測驗馬上到來了,我心中不再有那麼緊張的心情了。到了時,我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了一下心情,然後兩腳用力一蹬,身子一下躍起,便輕鬆地躍了過去。當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幾個好朋友坐在操場上,享受着成功的樂趣。 

  這是我的成功,從成功的背後,我明白了:無論幹什麼事,都要擁有信心,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