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成功;只要有恆心,就一定有成功.成功是靠我們自己的雙手得來的。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寫作文的水平差及了。那是星期天的晚上,我回到了學校,我把作文本交給老師看。過了一會兒,老師連忙叫我上台,給我指點哪些地方錯了。因為寫得太差,所以要重寫。 

  我把作文寫好了以後,上台交給了老師。老師看了以後,勉強地點了點頭。然後對我說:“要想寫好作文,必須做到這幾點。一,要先冷靜下來。二,要想好題材三,要認真地去對待。四,寫完后要修改。修改完后還要讀一讀。”我把老師的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星期一的早上,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等作文的成績出來以後,我發現我的作文得了九十分,而不向以前那樣七八十分。這時,我的心就像一朵小花苞開放了似的開心。 

  這時,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成功。我情不子禁地說了一聲:“我成功了!”成功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只要你付出了汗水,就一定有成功。 

  我現在只想說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