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籃球,吾之最愛。球賽自然一場都不錯過。與人開賽,無法與之抗衡,只能眼巴巴盯着楊超越、吳偉狂進,不過,經本人刻苦鍛煉后終於……

  每個星期天,我們這幾個球狂都要幹上一場,我因自身失誤太多,己所在對總與勝利擦肩而過,賽后他們總說我蛋白質,真是氣死俺也!

  在他們“冷水”的沖刷下,我漸漸被激怒了。每天中午都在學校練到12∶15,下午如放學早,就練到天黑。星期天更是連我都不敢相信∶練一上午一下午!回到家躺到床上就睡,簡直跟死人沒啥兩樣。其實在鍛煉中也有很多困難∶投三分臂力不夠,三不沾;投0度角不是多就是少……投0度後來擦一下籃球板就很好進了,可增長臂力有什麼么竅門?後來,聽別人說缺哪兒補哪兒,於是家裡一有雞腿、豬蹄什麼的,我就不眨一眼的很速度的嚼完,可是籃球框還是離我很遠。

  後來老爸知道了,就鼓勵我天天舉家裡的啞鈴。剛一開始,由於不熟練,常常把肌肉拉傷,也舉不了幾下(每個10公斤的),後來漸漸對它的“性格”了解了,也不會在出什麼意外了,臂力也增張了好多,真是高興壞我了,哈哈!

  現在,拿起籃球,輕一跳,輕一投,籃球像聽我的話一樣的,不偏不斜落在了籃框里。哈哈,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