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嗨!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什麼?每個人對成功的認識是不同。央視主持人王志說過成功是相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功標準。有的人認為有錢就是成功。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對於一個小報童來說,就是報紙成功的銷售,且越多越越好,但成功有這麼容易嗎?

  還記得在剛開始賣報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多虧了媽媽的鼓勵,我才有信心勇敢的走出第一步。可見勇敢對成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後來有了第一次賣出報紙的小成就我預定的報紙數也就日益增加,20份、40份、80份、100份到最後的200份,也正是因為堅持,才會賣出1040份的報紙,嗯,堅持也是成功的基本要素。

  自信,我行我一定會是第一,做事要相信自己,哪怕只有0。1的希望,也要自信,昂首挺胸,哪怕輸,也無所畏懼。

  總結一下成功的三大要素:勇氣、堅持、自信,正是因為這樣,我們這8位小報童才會脫穎而出,也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就像着名作家——崔修建說的那樣,只要信念在握,熱情永不泯滅,虔誠的努力向上,成功完全可以在拼搏中誕生,所以成功易,但要通過努力,成功不易,會遇到很多磨難。但,那又怎樣?無所畏懼,我就是第一!

  六年級:張擇裕

您正在瀏覽: 嗨!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