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在我的一次叫聲中,我十分激動而歡喜,因為我在秀江河中終於釣到了一條小魚。 

  釣魚對於會釣魚的人來說,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但對於我這種對釣魚一竅不通的人來說,釣到一條最小的雨都是歡喜的蹦蹦跳跳。 

我在清晨中拿着魚桿帶着魚具和爸爸一蹦一跳的來到秀江河河邊,我們拿出凳子一坐。坐到凳子上就開始拿出釣魚桿,把蚯蚓穿上魚鉤,就在河邊打了一桶水,然後做在凳子上。心想釣魚我失敗了那麼多次,這次務必要帶一條大魚回去,想着想着我就站起來抓住魚桿和線,使勁一甩,終於魚鉤沉了河水中,我提了好幾下魚桿,見浮標豎立在河水上我就做在凳子上等着魚兒上鉤。我做在凳子上等了很久,浮標就是沒一點兒動靜,我腳都變的十分麻木,我想唉!這次是不是魚兒都到別的地方去了,還是現在蚯蚓不受魚兒的歡迎,魚飼料才有魚兒吃。想着想着我就不耐煩了,站起來,到處亂跑,“釣魚沒有耐心怎麼行呢!一定要有耐心。”爸爸看着我說。我聽了立馬又坐在凳子上釣魚了,我見浮標有一點兒動靜了,就立馬一扯,魚非但沒有上鉤還打了個結,我坐在地上又解起這個結來,唉!魚線那麼細,看都看不清!怎麼解啊!正想着的時候忽然我靈機一動,拿出出來帶的牙籤,用它一挑一挑的,終於這個十分緊的結被我弄散了,這下簡單多了,我左一扯有一扯,終於這個結巴沒了,我吸取上次的教訓重新來一次,我用力一甩,這次甩的不錯,線甩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我拿着魚桿十分有耐心的釣了起來,我始終盯着那個浮標,忽然那個浮標顫抖了一下,我想有魚上鉤了,有顫抖了一下,這下我十分有耐心,俗話說的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於是我繼續等待着大好時機,浮標到水裡去了,於是我猛的抓住魚桿,用力一扯魚線到了岸邊,一條三寸長的小魚在岸上活蹦亂跳。我十分高興,爸爸也想我祝賀。 

  通過這次釣魚我知道了以後一定要有耐心,堅忍不拔才能達到目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