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拿着羽毛球,羽毛拍,高高興興地向廣場走去。因為我要向爸爸發起挑戰,我們要來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比賽。 

  雖然我信心十足,但是心裡還是有一些憂慮。只要我成功打敗爸爸,那我多年來的努力就沒白費。 

  比賽開始了,我們各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首先是我發球,我打得很遠很高,心想爸爸接不了,可是他眼珠子一轉,等球落低了,才向我打來。我立馬歪着臉,斜眼看他,就在這一剎那間,球已經落到我的頭頂上,我才反應過來,可是來不及了。“切——”我心裡不服的說了一聲,爸爸以嘲笑的目光看着我。“這下我得打給爸爸看,不能讓爸爸瞧不起我。”我一邊想,一邊再次發球,可是力氣太足了,打出了后界,“哎”又輸掉了一分。爸爸拿着球,用標準的姿勢,熟練地操縱着,那姿勢似如雄鷹展翅,又輕如飛燕。我謹慎極了,還好這次我沒再輸掉一分,時刻緊急。我多次把球打的很高,但爸爸還是眉開眼笑,感覺他很輕鬆自在,而我是想盡了辦法,可是還沒有決勝負,這也好,這樣就可以說明我和爸爸實力一樣。就在這關鍵時刻,我的手麻木了,我支撐不住了,眼看爸爸就要打敗我了,我趁爸爸鬆了口氣的短時間內,我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 

  “哈哈!我成功了。”我自豪的大笑。這次比賽我看出,只要我相信自己,去努力,就會成功,大人也有失誤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