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社會在進步,科技在發展,人的思想和價值觀也在發生着改變。 

  我在電視卻看到了這樣一個人,他的事迹深深地打動了我。 

  這個人是西安的,西安有許多古城,而這個人就在西安無償地保護着古城。他五官端正,相貌英俊,還戴着一副眼鏡,我以為他是哪所大學的學生,誰知,他因一隻眼睛看不見東西而從此告別了學習生涯。他隨身帶着一把尺子和一個DV,因而被人稱為DV少年。他從十歲就開始觀察古城,他說小時候這座古城有一條裂縫,本來裂得並不大,現在已經可以伸進去手了。還有一些城,側面已經缺少磚塊了。他曾告訴過古城保護的人,誰知他們把裂縫定為裂縫觀察區,隨便讓人看,還將缺少磚塊的地方砌成了一些水泥。這位小年對此很不滿,因為水泥和古城磚塊的顏色完全不一樣。他還說,小時候城牆上的小洞已經變大,他將這一切都拍了下來,希望引起人們的重視。 

  這就是DV少年,一個不希望古迹被破壞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