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去街上買蘿蔔。 

  常聽人們說:“一些小街小販坑人騙錢,缺一二兩。”媽媽也再三囑咐我,讓我小心點。 

  來到菜市場,我忽然眼前一亮——看見了一車滿滿的蘿蔔,紅紅的肉,輕輕的蘿蔔皮,俗稱“心裡美”.讓人饞的口水直流。賣蘿蔔的叔叔是一個三十多歲的,黑黑的臉膛,看一下覺得是個好人,叔叔見了我,說:“小朋友,你賣蘿蔔嗎?”我說:“是的!請問這個蘿蔔多少一斤啊?”一元五角一斤!”我挑了兩個大蘿蔔放在秤星上。“1.45千克。?叔叔說。我仔細看了一下,是的,付了錢就走。 

  “等一下,小朋友!”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賣蘿蔔的叔叔。“你的五元錢掉在地上了!”我摸一摸口袋,是少了五元,叔叔看了,轉身就跑。“謝謝!”我沖他大喊一聲。叔叔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 

  此時,菜市場飄來一陣香味,“心裡美”就是“心裡美”!!!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