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這顆心有時會很痛苦,有時會很開心;有時會被某一個人的所作所為給感動了……

  有一位小男孩的行為使我深深地感動了,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能感動的流下淚,他就是一位年僅12歲的小男孩—邵帥。

  他生活在單親家庭中,靠媽媽去北京打工掙的那點錢來供他讀書,生活。一年夏天,他媽媽查出自已患了白血病,可她沒和兒子說。但她忍受不了了,這時她才住進醫院。邵帥得知后,趕忙去北京看望媽媽,聽醫生說,邵帥的媽媽必須進行骨髓移植手術,有一節骨髓腐爛,從此以後,邵帥每天放學后都幫媽媽去打聽,看誰家有和他媽媽血型是一樣的,能把骨髓移植給媽媽。可他找聽了很多地方,一直沒有這樣的好心人,但邵帥並沒有失望。他每個周末都會帶上自已做的飯去看望媽媽。一天,他跑到醫生面前說:“醫生叔叔,我可以把骨髓移給媽媽嗎?”醫生說:“可以,但你那麼小,你能承受的了嗎?”邵帥說:“我能承受的了,只要我媽媽有希望,我心甘情願。”邵帥高興地答應了。骨髓的問題解決好了,可錢又怎麼辦呀?邵帥又開始發愁了。過了一段時間,邵帥家裡的這種情況不久就上報了,很多好心人都為他捐款,在秋天的時候,手術順利成功了。

  邵帥說:“我是不會辜負媽媽的希望,我要當一名書畫家,我要好好報答媽媽。”

  他這種精神感動着每一個人,在2010年的CCTV1里的兒童歌曲大獎賽中受到錄取。

  邵帥這種鋼鐵般的毅志值得我們學習,他是一位勇敢的小英雄!

  我們現在可能比他小一歲或比他大,但我們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他比我們差遠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這美好的時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邵帥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永遠會銘記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王巧珍

  官湖中心小學六年級:胡金池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