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讓自己最感動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最讓我感動的人是我親愛的爺爺。我五歲時,還是一個農村娃,衣着樸素,吃喝勉強飽一頓餓一頓。按現在的生活情況來看的話,我的家境實在困難,一日最多兩餐,勉強飽肚子,一個月的零用錢只有五毛,沒有電視和電腦。

  雖然家境困難,但是我依然感覺到身邊的溫暖和關愛。爺爺和我在吃晚餐的時候,爺爺總是把桌上最好的菜和肉夾給我,而爺爺他自己吃我剩的骨頭和飯。

  爺爺非常鼓勵我學習,有一次爺爺生病了,他不肯把錢花在治療自己的費用上,他把治療自己的錢給我買文具和課本,自己裝做健康沒事的樣子。

  還有我記得有一次,那一次是在晚上十點的時候,爺爺讓我上床睡覺,可我不想睡覺,於是我一腳穿開被子,然後不停地吵鬧哭泣。爺爺不停地哄我,給我加講許多的故事,慢慢的,我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睜開眼睛,我發現爺爺沒有走,他坐着椅子上用和藹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了,爺爺生怕我晚上醒過來,睡不着,於是就坐在椅子上看我,一直到早上現在。

  想到這裡,我眼淚不知不覺地流出來。我以前是多麼不聽話,讓爺爺操心。我一定要改正,要努力學習,要讓爺爺過上好日子!

  廣西百色西林縣八達一小六年級:趙譽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