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侄女笑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侄女笑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別看我才九歲,可是,我已經當姑姑了,我的小侄女名字叫李安鈺,小名叫笑笑,是我表哥的孩子。九月份剛剛六個月。她的眼睛不算大,但是卻炯炯有神,還有一對黑葡萄似的大眼珠兒,可好看了。

   笑笑可愛哭了,她的哭聲可不是一般的響,下面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她的“光榮事迹”吧!有一次,我的姐姐帶着笑笑去我們家做客,我爸爸正在睡覺,突然,笑笑不知道被什麼“雞毛蒜皮”的事兒惹哭了,開始嚎啕大哭起來,“哇”那聲音,簡直就和打雷似的,讓人受不了。正在睡覺的爸爸聽見了我的小侄女笑笑的哭聲,都被吵醒了,我爸爸可不是那麼容易被吵醒的,可是,爸爸“冤枉”了我,剛出房間就開始忙着“教訓”起我來:你都多大了,還哭!可是,他覺得不大對勁,沒有看到我臉上的淚珠,才知道是笑笑在哭。唉!心裡的氣“又沒處撒了”。

  笑笑可貪吃了!才五個月就開始吃饅頭蘸湯了,她還吃涼麵條呢!給她吃一口,她都等不及,一小會兒不給她吃,她就哭,最有意思的是,她還吃桃呢!我媽媽給她買了桃,用勺子給她刮桃汁,我、我媽媽還有我姑姑三個人“全軍覆沒”,都要拋下自己的事幫她弄桃吃,才能跟上她的節奏,吃飽了就歡了,笑得可甜了!

  笑笑有兩大愛好,一個是聽音樂,另一個是看自己的照片,先說說聽音樂吧!她最愛聽《兩隻老虎》了。有一次,她躺在床上,我在電腦上給她放《兩隻老虎》,我給她跳舞,一會兒蹦東,一會兒蹦西。她可高興了!再說說看自己的照片吧!有一次,我看到了我媽媽的墨鏡,突發奇想,把我媽媽的墨鏡給笑笑戴上了,還給她照了一張照片,哇!好帥啊!她尿尿的時候我給她看了看,我媽媽手機上有一個手機鏈,她拽着那個手機鏈看自己的照片,看着看着自己就笑了,還差一點把我媽媽的手機掉到了尿盆里。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抱抱我的小侄女——笑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侄女笑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侄女笑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