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侄女“扁”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侄女“扁”叔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此題,讀者肯定會以為此侄女(才半歲),乃大力神赫克勒斯轉世之身,或認為此叔(就是我)乃弱不經風的軟弱無能之士。錯!若是你不相信,請看我下面的內容。

  一個星期天,晴空萬里、萬里無雲,父母親帶我去找侄女、嫂嫂。我們還商量一同去我爸爸朋友開的餐館吃飯。到了餐館侄女無聲無息,我便感到怪怪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形成,總覺得有什麼不妥,是從來沒有過的,不知是我少見多怪,還是我對危險時的反應。

  我拿了一張面巾紙到她旁邊去挑逗她,起初還好好的,當我教完她幾個簡單的動作,又拿出一張面巾紙的時候,侄女便以每秒可達九分米的速度來追求,(對於一個嬰兒來說很不容易了)。我們在餐廳里跑了50多圈,差點被別人當作瘋子。我實在累得不行了,便躺在椅子上休息,沒有想到她又來追我,我實在無力動彈。沒有想到她竟然“狠’扁‘叔叔”,先後用了玄冥神掌、幻影指、九陰白骨爪。不久,餐廳慘叫連連,而我,慘不忍睹。

  看了我悲慘的遭遇之後,有哪位能人義士能救我。

您正在瀏覽: 侄女“扁”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侄女“扁”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