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電視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電視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耶!我勝利了!”我手舞足蹈地歡呼起來。因為這天我終於管住自己,終於打敗了纏在我身上的“電視魔”。

  以往我一放學回家,電視就像磁鐵一樣把我牢牢地吸在它面前,讓我無法自拔。“電視魔”就像鬼魂附體一樣,讓我乖乖地聽它的擺布。這不,一到家,我把書包往房間一扔,就不由自主地跑到客廳,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嗒、嗒……”不妙!有開鎖聲,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驚慌失措地抓起遙控器把電視關了,跑回屋裡,拿出筆盒和作業本,裝模作樣地開始寫作業。可是,這又怎能逃的過爸爸的“火眼金睛”呢?

  他摸了摸還在發熱的電視機,語重心長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呢?長時間看電視不僅對眼睛有害,還會對學習造成嚴重的影響,難道你沒發覺嗎?人,不能成為電視的奴隸!希望你從今以後,做生活的主人,做學習的主人!”聽了爸爸的話,我感到十分慚愧,心裡難受極了。這時,我彷彿看見“電視魔”就在我身後,它看着我被父親責備的樣子,正不懷好意地奸笑。我猛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敗“電視魔”,擺脫它對我的精神控制!

  第二天,我回到家,和往常一樣扔下書包,正準備打開電視是,昨天爸爸教訓我的一番話突然在我耳邊爆炸開,回蕩着。我連忙把手縮了回去,拿着書包來到房間。正準備寫作業時,我忽然感到有些渴。我來到客廳,看見電視,好象有什麼東西勾着我,讓我情不自禁地打開了電視。看了幾分鐘,我才想起:“我是來喝水的,不是來看電視的。”於是我立刻把電視關了,喝了一口水,回到房間里寫作業是,總是心不在焉,腦子裡不時浮現齣電視中的精彩畫面。我生氣地捶打着腦袋,心中念叨着:“這是幻想,不要理他!鎮定!鎮定!”我終於靜下心來,專心地做作業。這一天,我終於挺了過去。第三天,“電視魔”見我態度強硬,只好識趣地退到一邊涼快去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最終以堅強的意志戰勝了“電視魔”,養成了一回家就寫作業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電視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電視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