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地來了。半個月亮斜斜地掛在灰黑色的天空中,稀稀疏疏的幾顆星星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深邃的夜空中閃爍着,時隱時現。

  這時,我正面對着電視,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長襪子皮皮》,爸爸走到我面前,一臉認真地說:“我和你媽媽要去超市買東西,你要看好家,一會到廠里巡邏一下,敢不敢?”(我家開了一個小小的鞋廠)我挺起胸,直起背,信心十足地說:“放心交給我吧!”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那就看你的啦。”“嗯!”我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爸爸帶着媽媽去了超市。我有點後悔了,雖然廠子與我家連在一起,可是現在家裡就剩我一個人。再說,以前都是爸爸自己去巡邏的。可我已經答應了爸爸了呀,說話一定要算數。想到這,我從柜子里拿出一個手電筒,來到廠里,打開所有的路燈,心慌慌的。從外面吹進來的風瑟瑟的,再看廠里,陰森森的,感覺很恐怖。我試着往前走了幾步,並沒有什麼。“原來也沒什麼可怕的!”我的膽子大了許多,繼續往前走。走到了一個大風扇旁邊,忽然,“趴”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壯着膽子環顧四周,噢,原來是一個鞋底掉下來了。我又一直往前走,覺得越往裡走越恐怖,總覺得那些機器後面藏着什麼人。想退回去看電視吧,不行!答應好好的事,怎麼能出爾反爾呢?想繼續往前走吧,又覺得害怕!真是進退兩難。這時,我聽見窗外傳來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往窗戶外面看,街上的車輛可真多呀!路燈照亮了人們前行的道路,真是熱鬧呀!“對,有什麼可怕的,不就是巡邏嗎?都是我自己的心理在作怪,只要我不害怕,就沒什麼可怕的。”又想:“街上一定很熱鬧,爸媽也會收穫許多東西。”想到這些,就不覺得害怕了,心裡還美滋滋地想着爸媽會給我帶什麼好吃的東西回來呢!我邊巡邏邊唱歌,最後,終於順利完成了任務。

  半個小時后,爸媽也回來了,還提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看來,他們收穫不小。我也有收穫,我收穫了勇氣,戰勝了膽小。

  五年級:林柏菲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