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挫折的作文:我戰勝了“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挫折的作文:我戰勝了“敵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挫折的作文:我戰勝了“敵人”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

  在我們的學習上,難免會有一些“敵人”。而我學習上的“敵人”就是粗心。

  記得是一次數學期末考試,考試前,爸爸對我下了承諾,如果我數學滿分的話,就給我買我想要的東西。考試那天,我滿懷信心地交了卷,自以為考得很好。正當我籌劃着買什麼東西時,心想:“爸爸這回可慘了!”成績出來了,我看着試卷上鮮紅的“x”,眼淚都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我仔細一看,錯的全是非常簡單的計算題。這些計算題,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怎麼會連這些簡單的計算題都算錯呢?原來,我把“加號”看成了“減號”、“乘號”看成了“除號”。唉,粗心你這個“掃帚星”怎麼老是來光顧我呀!我決定向你“挑戰”。

  又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我坐在考場上,接過老師發下來的試卷,迅速地對整張試卷瀏覽了一遍,然後才開始做題。三十多分鐘過去了,我順利地完成了整張試卷。這次,我可不敢有一絲馬虎,全神貫注地檢查每一道題目。考試時間到了,我信心十足地交了卷。

  成績終於下來了,全班唯一的滿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看着試卷上的分數,它正調皮地向我眨着眼睛呢!

  我學習上的“敵人”——粗心,終於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區陳江小學六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關於挫折的作文:我戰勝了“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挫折的作文:我戰勝了“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