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粗心蟲” 

  我叫李德慶,是一個非常粗心的男孩子。每次考試,作業,明明可以拿優,就是因為可惡的”粗心蟲”,害了我,所以我要戰勝”粗心蟲”。 

  ”粗心蟲”每次都在關鍵的時候開始”搗蛋”。在數學考試的時候,不是這裡錯,就是那裡錯,不是不會算,就是因為”粗心蟲”;在做數學作業的時候,錯的一大堆,也不是不會錯,還是”粗心蟲”的錯;在做語文練習冊的時候,沒有看清題目。又錯了一大堆,還是”粗心蟲”的錯……唉,如果不戰勝”粗心蟲”的話,作業,就不能做好,考試就不能考好,於是我就開始鍛煉自己,戰勝”粗心蟲”。 

  在做數學試卷的時候,我認真審題,聚精會神的做好每一道題目,然後認真的檢查,發現錯誤就馬上更改,把”粗心蟲”甩到了一邊,最後,考了個高分;在數學練習冊的時候,我還是認真的做題目,有不懂的時候問一問同學,問一問老師,問一問家長,最後,終於得了一個”優”,把”粗心蟲”看成是空氣;在做語文練習冊的時候,認真看清了題目,再按照老師的要求做題目,再把字寫好,哈,果然又得了一個”優”;在寫作文時,題目審清楚了,再認認真真的寫起來,老師都不敢扣分;在做口算題時,全神貫注的算好每一道題目,再仔細檢查,媽媽再也不用花心思的幫我改了…… 

  就是這樣,可惡的”粗心蟲”被我”凈化”成”細心蟲”,考高分和作業得優不再是我的障礙。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