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戰勝了失敗,也許你戰勝了恐懼。而我卻戰勝了困難。 

  星期日的中午,我來到了作文班,作文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詞語接龍的遊戲。”同學們都傻了,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這個遊戲的規則是:一個同學說一個詞,另一各同學依次往下接,如果沒說上來,就給五秒的時間,如果時間超了就被淘汰。”這一下同學們才長出了一口氣,有的興高采烈,有的垂頭喪氣,也有的胸有成竹。可是我卻暗暗着急:我平時詞語學的少,如果被淘汰了 ,同學們一定會嘲笑我的。 

  正在我想的時候,比賽已經開始了,第一輪是從李博開始說詞,之後下一個同學接,他們接的都很棒,到我了,我眉頭緊鎖可就是想不起來,突然想起一個詞接上,這才勉強地過去了。 

  第二輪開始了。這次是從楊澤開始說,下面的同學雖然接的有點困難,但還是全說對了。又到我說得了,這次我可是真的想不起來了,沒接上的這個詞就像一塊大石頭砸在了我的心上,沉甸甸的 ,糟了,時間到了,我被淘汰了下來。我沮喪極了,不知道怎麼聽完這節課的。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問:“怎麼了?今天不高興啊?”“今天我們玩了詞語接龍遊戲,我第二輪就被淘汰了。”我小聲說。媽媽笑着說:“沒關係,困難就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聽完媽媽的話,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多看書積累詞。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詞語接龍的遊戲又一次舉行了,我信心十足,幾輪過去了,我都說對了詞,最後得了冠軍。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氣就一定會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