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膽小 

 本來,我是個膽小鬼,可在一節課上,我改掉了膽小,這個壞毛病。 

 記得有一次,在上第三節語文課時,老師要我們回答一下第三小節怎樣概括。我心裡默默地讀了一遍課文,用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心裡想了一遍怎樣概括。我想舉起手,可手就像掛了鉛一樣舉不起來,要是我回答錯誤了該怎麼辦?同學們會不會笑話我,如是這樣不如不舉手。我想要回答這個問題,如果有人舉手我也會舉手,可大家-----我想着想着,這手就慢慢地舉了起來,剛舉起來,就又把手悄悄地放下了,我這還是一次舉手,如果老師不讓我回答,那該怎麼辦?老師果然沒有讓我回答,請了別的同學,可惜他回答錯誤了,老師讓我們再來回答,我興奮極了,心想,機會到來了。我這一次可沒有打退堂鼓,我把手高高地舉了起來,大聲說:“老師,老師,我知道 。”雖然我表面上看上去很自信,但其實很膽小,老師請我來回答,剛開始,我並不清楚怎樣回答,說話吞吞吐吐地,心裡想,這一次可要出洋相了,哎!要是剛才不舉手,該多好,老師也不會請到我。這時老師,溫柔地說,別害怕,慢慢說,這時我有了點自信,說話不再這麼結結巴巴了,我還是比較流利地把概括的內容,講了一遍,我剛剛講完,同學們便向我投來了肯定的目光,頓時一片掌聲。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從頭到尾地向媽媽講了一遍,媽媽對我說:“要勇敢地,不要想別人怎麼看你,你只把自己的會的表現出來就好了。在老師及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