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小書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小書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小書迷 

  朱銘潔

  要說起我迷書的經歷,那可就數都數不清了哦!

  有一次,媽媽讓我和妹妹出去玩玩。我聽了趕緊拿起在學校圖書館借的兩本書,帶着妹妹出去玩了。剛到妹妹想要去的廣場我就立即找了一個長凳,然後拿出書來津津有味地“品嘗”了起來,完全到了忘我的境界,好像我也到了書中的情境里去了。過了一會兒,妹妹過來讓我跟她玩:“姐姐,一個人玩沒意思,你陪我玩嘛!好不好?”妹妹好會撒嬌。我根本沒聽見妹妹在說什麼,因為我看書看得太入神了。妹妹見我沒聽見,就把嘴巴放在我的耳朵上,大聲叫道:“姐姐!我要你陪我玩!”這突如其來的叫聲把我從書的情境里叫了出來:“煩死了!你自己玩就好了,再叫我就不理你了,真是的!”我不理妹妹,繼續看書。妹妹也生氣了,於是自己就嘟着一個都可以掛上小油瓶的嘴賭氣的回家了。而我呢?還沉浸在書的世界里,我還單純的以為妹妹知道我不想跟她玩,自己在玩遊戲呢!

  看了一會兒,媽媽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朵里:“朱銘潔,妹妹要你跟她玩,你怎麼能自己一個人看書,不跟妹妹玩呢!真不負責任……”媽媽拋出一大堆教訓詞用來教訓我,媽媽整整教訓了“十幾分鐘”。後來,我再也不敢丟下妹妹而一個人看書了,因為我意識到那樣的後果了。

  悄悄跟你們說哦!我看書只要有一點點時間都不會放過的哦!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而且是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哦:那天第二節課是體活課,語 文老師說:“新黑馬閱讀做完的,而且改完了的人出去!”我的剛好改完了,於是拿起那本剛借的《蟋蟀公主》蹦蹦跳跳地跑到了操場。到了操場后,我找了根柱子,舒舒服服地靠在了柱子上,接着翻開那本書,帶着興奮的心情去看這本書。過了一會兒,一大堆女同學跑過來問我:“朱銘潔,去不去玩遊戲?”她們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說著一些好玩的話題。我連頭都沒有抬一下,就回答說:“我不想玩,只想看書!”聽了我的回答,她們也不強迫我,就去玩遊戲了。過了一會兒,我眼睛看得有點累了,就拿起捧書的手揉了揉眼睛,繼續看了起來。

  怎麼樣?我這個小書迷當得不賴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小書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