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就捧起書來看,什麼《安徒生童話》、《民間故事》、《365夜》……我都愛看。我雖然夠不上“書獃子”,也算得上小書迷了。

  愛看書成了我的習慣,吃飯時看,上廁所也看。

  一個星期日,我突然覺得肚子疼,想上廁所,不管有多着急,我還是拿起《小學生分類作文大全》、《全國小學生優秀作文獲獎作品集》和《作文金鑰匙叢書小學生題庫》衝進廁所,把門鎖上后,就一邊上廁所,一邊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過了好久,我聽有人在敲門,就問:“誰啊?”她說:“還有誰啊?”

  我急中生智,忙把書塞到馬桶蓋后,然後打開門問:“媽媽,找我幹嗎?”媽媽嚴肅問:“聰聰,我發現你這幾天上廁所次數很多,而且每次都要超過一刻鐘,你到底什麼名堂?”我假裝落無其事的樣子說:“我沒幹嗎呀!”她走進來,看到一個角。呀!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朋友,你說,我是不是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