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愛好:畫畫、做手工、打乒乓球……但我更喜歡看書。放學回家后,我就捧起書來。《愛徒生童話》、《民間故事》……我都愛看。我雖然稱不上“書獃子”,也算得上小書迷了。

  看書成了我的習慣,吃飯時看,上廁所也看。一個星期天,我忽然學的肚子疼,想上廁所,不管有多急,我還是拿起《作文故事》衝進廁所,把門鎖上后。就一邊解手,一遍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過了好久,我聽見有人在敲門,一邊敲一邊問:“裡面有人嗎?”是爸爸的聲音,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心想:爸爸發現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一定會說我的。我急中生智,忙把書藏進老地方——洗衣機里,然後打開門。爸爸嚴肅的問我:“嬌冰。我發現你這幾天上廁所的次數很多,而且每次都超過半小時,你到底在搞什麼名堂?”我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我沒幹什麼呀!”可爸爸把我向旁邊一扒拉,走進廁所東瞧瞧,西望望,好像在找什麼東西。忽然,爸爸看見洗衣機蓋子下面露出一個書角。呀,狐狸尾巴露出來了!爸爸馬上打開洗衣機蓋子,從裡面翻出七八本作文書……我低下頭不知說什麼好。

  朋友,你說我是不是個小書迷?

  五年級:劉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