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李翌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李翌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要是問我的同學我的愛好是什麼,他們就異口同聲地說:“愛讀書唄!”對,我就喜歡讀書。

  所有的玩具、零食,還有我一見到就流口水的冰糕我都不買,就買我最喜歡看的漫畫。記得有一次,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買一本漫畫書,連忙把書放進書包里。回到家,我背着書包跑到我的書房裡,忙把我的鉛筆盒、語文書和本子從書包里拿出來,又把我剛買的漫畫壓在了我的本子下面,我一邊看漫畫,一邊寫家庭作業。

  過了好一大會兒,媽媽向我的房間走去,我聽見了媽媽的腳步聲,再看了看我的作業,呀!我只寫了一點兒,媽媽一會兒說怎麼辦?哦,對了,這時,我把漫畫書放在我的口袋裡,對媽媽說:“媽媽,我想上廁所,我肚子疼。”媽媽疼愛地對我說:“你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我捂着肚子說:“沒事,我上個廁所就行了!”這時,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到廁所,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小聲地哈哈笑了起來,這小小的廁所也能成為我看漫畫書的地方,剛說完,我就把門一鎖,心想:以後,我天天都能看我最喜歡看的漫畫啦!太自由了。突然,媽媽用鑰匙打來了門,媽媽看見后狂怒地說:“你是肚子疼,還是想看漫畫?”我低下了頭,小聲說:“我是想看漫畫!”說完,走出了廁所,寫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李翌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李翌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