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之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之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亮之上 

  在一個靜得出奇的夜晚,林亮坐在陽台上入神地看着圓潤潤的月亮。林亮是一個善良、愛探索的小男孩。這不,他現在正研究月亮呢!看着、看着,林亮就入睡了。 

  過了半晌,突然從睡夢中醒來了,“這,這是哪兒啊?”林亮看着眼前寬敞、明亮的大方間疑惑的問。 

  “你醒了!”一個和地球人張得差不多的女孩出現在林亮眼前,只可惜她長着一雙尖耳朵,就像童話里的精靈。 

  “沒事吧!我叫安娜 .戴維斯,你叫我安娜就行了!”那女孩輕快地說著。 

  “你,你……好安……娜,我叫……”林亮緊張的說道,怕安娜把他給抓去送給外星人觀賞。 

  “我知道你叫林亮,你想問我是什麼人?你什麼會在這兒……我是月球人,你來到這兒來是我們請你來的;你很奇怪其他的地球人沒看見我們吧!因為只有充滿童心的孩子才看得見我們月亮國;月亮上的溫差雖大,但我們利用了光膜罩住了整個月亮國才得以生存。你是我們請來的客人,你快跟我來!”說完安娜便拉着林亮的手飛快的沖了出去。 

  林亮跟着安娜來到了百花園,“過來!你看這裡美不美?” 

  “哇!這裡真美,哇!這花怎麼是水晶做的?那花苞是鑽石做的,連果實都是黃金做的!”林亮驚嘆道。 

  “呵呵!這些花啊!果實啊!不是做的,而是科學家發明出來的植物。” 

  “你們月球人的科學技術真了不起!”這時,林亮不禁豎起大拇指。 

  “科學技術好有什麼用,我們的歷史文化還不是“不發達”,哪像你們的地球啊!” 

  林亮驚訝的說道:“不會吧!” 

  “好了,別說這些了,給你!”安娜忙拿出一張卡給林亮,那卡就像銀行卡,上面還有林亮的頭像。 

  “這是什麼?”林亮一頭霧水。 

  “這是你要來這裡的通行證,以後你想來這裡就把卡對着月亮一照就行了!” 

  “知道了,可是現在我該回去了!” 

  “你只要對地球照一下就行了!” 

  林亮照了安娜的話去做,天上出現了一道光,照在林亮身上,把他往回吸去。 

  “再見!林亮!記得再來啊! 

  “再見!我會再來的!” 

  “喂!醒醒啊亮亮,說什麼再見啊!咦?亮亮手上拿的是什麼卡?”亮亮媽媽一臉疑惑……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之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