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之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之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胖胖的男孩,我非常的嚮往月亮,想知道月亮上有什麼東西。一天。我趴在陽台上,望着月亮,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我帶着減肥茶,穿着航天服,駕駛着嫦娥二號,來到了月亮上。只見月亮上都是灰白色的,還有幾個洞。突然,我看見月亮的另一邊出現了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豬豬庄”,我跑了過去,原來是一座城市,裡面的豬可不是一般的豬,肥得像個大皮球,廣告上不停地說:“豬豬減肥茶,又快又好,立刻見效。”可這些豬用了不但沒有變瘦,反而反彈了,變得更肥了,這些豬都非常想讓自己變瘦。 

  對了,有我的減肥茶。我衝進城市,終於找到了拍電視的地方。我拉着記者來到了嫦娥二號的面前,拿出遙控器,按下一個房子圖形的按鈕,嫦娥二號立刻變成了一座房子,我對記者說:“用我的減肥茶,一定可以減肥。”記者立刻給我拍了個廣告。過了一會兒,所有的豬像潮水一樣湧來,一人一杯,立刻便瘦了。 

  豬豬庄的國王把我請到了廣場,給我了一枚勳章,上面寫着“減肥英雄”,還給我了一張卡,說:“你以後不用開飛船來了,只要用卡對月亮一照,就過來了,回去對地球一照。”我把嫦娥二號變回原形,坐了上去,對豬豬庄的所有豬說了聲再見,再用卡對地球一照,眼前變成了白色,像中了閃光彈似的,我從夢中驚醒,發現我拿了一張借書卡。 

  (其實我是一個瘦瘦的男孩,為了寫這篇作文才這樣寫。)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之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