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之上”標誌設計說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之上”標誌設計說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月亮之上”標誌設計說明 標籤:月亮之上作文 標誌作文 說明文作文 說明書作文

  一次,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新聞——航天局向中國徵集“中國月球探測工程計劃”標誌。我想我的美術水平還不錯,也想來設計一下,說不定還能入選呢!

  首先,我畫了一輪圓月,因為這是“中國月球探測計劃”標誌,當然不能偏主題,而且中國人對“圓”是情有獨鍾,代表着團圓,也預示着這次月球探測計劃能圓滿成功。

  接着,我又用毛筆畫了一條騰飛的巨龍,昂首雲霄。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代表這上月球事業能像巨龍一樣騰飛而起。

  然後,我再畫了一雙腳印。因為上月球是人們心中美好的願望,嫦娥奔月的傳說就流傳了幾千年。我希望中國人能早日登上月球,踏上這片神秘的土地,實現人們的終極夢想。

  最後,我又畫了幾隻和平鴿。和平鴿代表着和平,我們這次上月球並不是為了搞破壞,也不是為了搶佔月球資源,而是為了和平開發土地,利用土地。

  我為我能創造這幅作品而感到自豪,並給作品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月亮之上。

  各位評委,如果覺得我這幅作品有創意,就讓我入選吧!好讓我為中國航天局作出一份綿薄之力。

  浙江杭州餘杭區臨平一小五年級:黃瑜潔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之上”標誌設計說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之上”標誌設計說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