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飛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天空中去和白雲一起嬉戲、和小鳥一起玩耍,和天空一起對話,和老鷹一起比賽………

假如我會飛,我會帶着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去天空中翱翔,帶着可憐的小貓一起去藍天上舞蹈,帶着大人們一起去舒展………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天空中去看看世界的每個地方。比如:樂山大佛,江南山水,美麗的峨眉山,波濤洶湧的瀑布………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地方都飛遍、踏遍。

假如我會飛,我會沒事的時候飛到天空中去看人們在幹什麼。哈哈,他在工作,他在玩耍,他在睡覺,他在看電視,他在寫作業,他在讀書,他在騎車,他在追逐打鬧,他在運動,他在聽課,他在背誦,他在………

假如我會飛,我會把天上最亮的星星摘下來,掛在我的房間。我會把天上的太陽摘下來,送給我忙碌的爸爸。我會把天上的月亮摘下來,送給日夜照顧我的媽媽………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