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飛 

  假如我會飛。我會扇動那輕盈的翅膀飛向藍天。和小鳥一起放聲歌唱;和蝴蝶共舞;和老鷹一起比賽。看白去多柔軟,瞧太陽多明亮。 

  假如我會飛。我會帶着和平的氣息飛向每一個城市。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讓世界上的人和平共處。 

  假如我會飛。我會把愛心撒向人間,讓每個人的性格都變善良,無私。 

  假如我會飛。我會帶着好奇心飛向月球,和嫦娥仙子一起跳那優美的舞蹈,和玉兔一起捉迷藏。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向茂密的森林,看貓頭鷹媽媽正在為自己的孩子尋找食物,小象們玩着遊戲你噴我我噴你,快樂的嬉戲着;猴子正在樹叢間盪着鞦韆……啊!真是一副和諧,美好的圖畫。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向海邊,靜靜地傾聽尋美妙的音樂,聽“嘩嘩”的潮聲,海鷗的歌聲,海螺的催眠小曲兒,讓那辛苦了一天的人人們進入甜美的夢想……我坐在海邊靜靜領略着大着然賜予的美妙音樂。 

  假如我會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