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飛,是鳥兒的本領,它們展開雙翅,自由翱翔在一望無涯的藍天中。而我也想在藍天白雲上自由地翱翔。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天上,穿梭在白雲之間。白天,躺在白雲上睡覺,坐在彩虹上和小鳥在彩虹上滑滑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中午,則坐在白雲里休息和吃東西。夜晚,坐在月亮上,聽月亮講故事,看星星閃爍光芒。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得很高很高,穿梭在銀河中間,自由的飛翔,俯視着下面的一幢幢漂亮的高樓,我還要飛到令人神往的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大草原上長滿了各種鮮艷的花,讓人感到無比清新,還能在那盡情快樂的奔跑、跳躍。沐浴在太陽四射的光芒之中。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海洋的上方,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還要飛到美麗的星球上,在那採擷美麗的星星和隕石。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穿梭在浩蕩的宇宙之間,飛過夢想……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