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小作者表達了自己的內心愿望,寫出了對快樂的美好希望。但從總體來看,思路顯得比較紊亂,語句也不夠簡潔。希望作者在今後的習作中注意控制自己的思緒,尤其是想象作文,一定要做到對自己的想象能放能收,否則就容易偏離主題或是沒有中心思想的泛泛而談。 

  點評人:我是雨欣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快樂的天國里(總述),住着像公主住的皇宮裡,和仙女嬉戲,(這裡應該用頓號)玩耍,那樣我再也不用怕沒有伴侶陪我玩也不用怕無聊了,我和仙女聊天,說出心裡事兒,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會互相幫助,有快樂的事我們會一起分享(。),俗語說:有福共享,有難同當(“有福共享、有難同當”在文中沒有體現,不如不寫。)

  我傷心的時候會有人安慰我,我高興的時候有人和我一起分享,我鬱悶的時候有人陪我,我更希望每分每秒都有人陪我。 (本段前應該有個過渡,不然就顯得有些突兀了。)

  

   雙休日的時候同伴會來找我玩,我們一起到遊樂場,到書店、到快樂世界去,哇,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啊!假如讓我再一次選擇我還會一樣選擇快樂的天國,因為,那裡充滿了快樂,同時我們也會幹點活,因為勞動才是真正的快樂,所以我喜歡快樂(,)因為快樂在人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他沒有快樂或他跟本不知道什麼叫快樂,那麼那個人活着就沒有意義了。 (前面說的快樂是因為無憂無慮、有人陪伴、有互相幫助,到這裡卻成了“勞動才是真正的快樂”,並大發感慨,很明顯作者沒有把握住自己的寫作思路,這可是作文的大忌!今後可要注意了。)

   

  我喜歡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