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花貓——花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花貓——花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爸爸又給我帶來一隻小貓咪。爸爸告訴我它叫“樂樂”。 

  當我第一眼看見它時,不由自主地感到花花又來到了我的面前。 

  花花身上的毛的顏色和小老虎一樣,只是腦門上沒有“王”字。我和它沒有相處多長時間。 

  每天放學,我走到門口時,總能看見花花在那兒等我。我幾乎每天都和它玩,快樂極了。可是,不久,鄰居李叔叔家也弄來一隻小貓。一身白白的毛,一雙黃色的大眼睛,小小的爪子。看起來非常精神,憐人。我漸漸對花花冷落了。有一次,花花躺在我腿上睡覺,我感到非常煩,就把它狠狠地扔到地上。花花疼得喵喵直叫,兩隻眼睛無辜地望着我。 

  一次,爸爸、媽媽去串門,留下我一個人在家,我只能自己喂花花。我一把拿起一些生魚膽,放在貓碗里。花花走到近前嗅嗅,一口沒吃。我想:嘿,你還發脾氣。不吃,我就不換,看你吃不吃!沒多久,大概花花餓得不行了,張開嘴吃起來。我還暗自慶幸。可是,我發現自從花花吃了生魚膽之後就整天躺着,不吃食,也不動。 

  後來,姑姑來了,看見花花無精打採的,就問我給它吃什麼了。我如實回答。姑姑小聲告訴我,花花這是吃生魚膽中毒了。我心頭一震,後悔不該那樣做。 

  花花開始一天天瘦下來。 

  一天,我們正在吃飯,只看見花花無力地從炕上跳下來,走到貓便盆旁,把酸水吐進便盆里,又要回到炕上。可是它上了幾次也沒有上去。我看到這兒,滿臉淚花地走到花花面前,把它抱到炕上。 

  沒過幾天,花花死了。我找了一塊空地把它埋了。 

  我永遠都會記住花花。我對不起它,花花請原諒我,原諒我對你做的一切錯事!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花貓——花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花貓——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