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久沒出去玩了。聽說魔幻市場的東西很神奇,我就想去看看。

  來到了魔紀市場門口,我發現有許多門,分別標着:房屋、水果、蔬菜……。我想:房子能有什麼功能,有什麼神奇的?便走進去看個究竟。

  來到裡面,我看到一個個商店,我先進了第一個商店。裡邊的一位年輕人熱情地招呼我,問:“我們這兒有摺疊式、隱形式等類型房子,您買哪種?”“摺疊式?讓我看看。”我說。他拿出一個盒子,我一看:是一個彩色的房子。紅色的小門,綠色的牆,還帶着圈圈花紋。“這不是玩具房子嗎?太小了。”“哈哈,它是摺疊式的嘛!它是由可以摺疊的鋼筋和一種半固體半液體的膠質物體組成的呢!很結實。”然後,他把那個小房子一層層打開,啊,越來越大,足夠我住進去了。“這種房子很輕,可以隨身攜帶,不愁旅行沒住的地方。”“啊!太奇妙了!”我說,心裡驚訝極了。不由得脫口而出:“房子原來有這麼神奇!”

  神奇的多着呢!年輕人又拿出一個盒子,“還有交通式的。”他打開盒子,把它“拿”出來,然後,他按了一個按鈕,房子一下變高變大。見我很驚訝,他又介紹道“它不但可以變大,還可變小,它可以飛上天,也可以在海上行,在馬路上跑更不用說了。”然後,他又給我示範。瞧,房子上有按鈕,按這個紅的,它就長了翅膀可以飛了,當然它會為房子的主人按變化提供必須的物品。不然,沒有控制,房子怎麼能像飛機一樣飛呢!“

  我被驚訝地愣在那裡,心想:“社會真是發達了,我可要常出來轉轉。不然這些東西我怎麼能看到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