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花樣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花樣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奧運——花樣游泳 

  這幾天真是太書舒服了,每天做好作業就是看奧運比賽。至今為止,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已經奪得了四十四枚金牌了。 

  今天的比賽又是非常精彩。再過一會兒,花樣游泳雙人決賽就要開始了。中國隊組合蔣文文和蔣婷婷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她們代表中國參賽。在前面的預賽中,這對組合排名第四,晉級了今天的決賽。 

  花樣游泳有水上芭蕾的美稱。在今天的比賽中,有十二對組合參加“芭蕾”比賽。中國隊被排在第七個出場。我們的主要對手是俄羅斯、西班牙和日本。俄羅斯是花樣游泳的霸王,幾乎沒有其它國家能和他爭奪金牌。西班牙也是花樣游泳的強國。日本和中國實力差不多,中國隊如果臨場發揮的好一點,超過日本應該沒什麼問題。 

  比賽開始了,前面的國家一個接一個的比過。終於輪到中國隊出場了。觀眾們掌聲一片。蔣文文和蔣婷婷表演的是美麗的孔雀。她們緊跟着音樂忽上忽下,動作優美整齊。就像兩隻美麗的孔雀在水中快活地嬉戲。她們一會兒展翅開屏,一會兒互相追逐。三分多鐘的表演贏得了評委的好評,得了一個高分。但是日本、俄羅斯和西班牙陸續超過了中國,最終她們只得了第四名。不過這已經是中國隊在國際花樣游泳比賽中得到的最好成績了。 

  接下來的比賽還有很多很多,真希望中國隊能再接再勵,爭奪更多的金牌。為祖國爭光,讓中國在世界的地位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花樣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花樣游泳 暫無評論